讴歌ZDX/2012款TL亮相2011南京国际车展

2011年09月27日 22:23
来源:南京国际车展 作者:奥意国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9日至10月4日,2011(第十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将携刚刚上市的激情豪华轿车2012款TL和即将上市的Acura家族全新全地形轿跑车ZDX驰抵展馆,为南京地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此同时,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MDX及旗舰车型RL也将同台亮相,共同为南京地区消费者展示Acura品牌独有的“运动豪华”风范和全力追求的“最高驾驶乐趣”。

ZDX与2012款TL Acura新车登场

ZDX是Acura为新生代年轻的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它拥有动感时尚的外型设计和卓越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实用性与轿跑车的操控性完美融为一体,力求为驾驶者创造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代表了Acura品牌的全新高度。作为Acura家族的新成员,ZDX是美国加州托兰斯Acura设计室倾心打造出的引领未来的标杆之作。ZDX 采用Acura独树一帜的“锐利边锋”设计理念刀锋般犀利的流动线条,充满张力,动感前卫。锐利的前格栅延续了Acura家族设计的DNA,流线压低的发动机罩曲线蓄势待发,大斜度后部线条散发激情的轿跑气息。3.75米全景玻璃镶嵌的超大天窗设计,不仅让ZDX成为世界上首款采用从发动机罩到保险杠连续玻璃表面设计的车型,而且为驾驭者带来最广阔的视野;别致的隐藏式后门把手,视觉上让前门更修长,展现更迷人的轿跑轮廓;超越传统的超深一件式后翼子板侧板设计,搭配动感的锥形顶部线条,则勾勒出深度性感的肩部与翼子板,让ZDX更加迷人。作为一款“全地形”轿跑车,ZDX的运动性能不言而喻:搭载强悍的3.7L V6 VTEC发动机,配备带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动力喷薄而出。配备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让ZDX具备了所向披靡,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和卓越的操控性。11月,ZDX将在国内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驰享天地,舞在云端”的移动生活价值体验。

TL历来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凭借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运动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深受高端人士喜爱。南京车展上,刚于9月24日上市的2012款TL闪耀亮相,它继承了TL的领先优势,并对外观、配置和内饰进行了全新升级,呈现出更为精致、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运动激情。2012款TL重点改进了车身前后的设计,将原来的“锐利”线条进行了一些柔和处理,让新款TL在激情中散发出更多优雅。动力方面,2012款TL搭载3.5L V6 VTEC发动机,285PS的最高峰值动力创造前驱豪华轿车的极致,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快更平顺,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加出众,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9.4L/100km。内饰方面,2012款TL更显精细,一系列的科技创新及工程学改进使得舱内空间更加安静舒适,新增的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通风座椅等人性化设计,带来愈加舒适的驾乘享受,让车辆的豪华性和个性品位再次提升。此外,2012款TL同样配备了由格莱美音乐大师为其量身打造的ELS高品质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拥有10向电子自动调整座椅、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感应双区双模式智能空调系统等豪华配置,为驾乘者带来超越同级的豪华愉悦乘坐享受。

MDX&RL 畅销车型闪耀登场

作为Acura旗下畅销的主力SUV车型,MDX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拥有撼动人心的大气外观、独步天下的操控性能和顶级的安全技术,坐享“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美誉,备受市场青睐。外观方面,MDX以利落的直线条勾勒大气轮廓,简约中透露稳重感,粗犷中不失豪华气派。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实现309PS的最大功率输出,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搭配带有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纵横驰骋的动力享受。MDX搭配了Acura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幅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及转弯的精确度,造就了MDX卓越的操控性和超越同级的运动性。与此同时,依托Honda全球独创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MDX还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为安全的行车保障,其安全性更赢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两大专业安全测试机构的最高安全评价。

RL是Acura的旗舰车型,率先搭载了Acura几乎所有的先进技术,堪称体现Acura“精益求精”品牌精髓的实力之作。RL开启Acura独创的“锐利边锋”动感设计理念,其大胆创新的动感前格栅设计,令人过目难忘。配合搭载的3.7L V6 VTEC发动机,动力输出可达307PS,同时, RL还率先搭载了为其度身改良过的Acura核心智能驱动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创造出极致的操控性与舒适性,为驾驶者带来尽在掌握的驾驭乐趣。

南京车展上,广大消费者可以尽情品鉴Acura以精湛工艺打造的完美车型,抢先品鉴Acura带来的最新车型。同时,南京地区的消费者也可随时莅临位于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的Acura南京大明路店,进行产品咨询、试乘试驾、新车预定等,感受Acura以专业服务为基础,融入居家待客全新服务理念带来的尊贵服务,并且还可参加正在火热开展的Acura进驻中国市场五周年的感恩回馈活动,领取感恩大礼,享受各种优惠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Acura ZDX TL 讴歌TL 讴歌ZD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