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政府奖励到期 菲亚特丰田销量领跌欧洲车市

2011年02月24日 15:04
来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欧洲各国政府奖励政策的到期,消费者减少了购车预算,1月份各大车企欧洲销量纷纷下跌,其中菲亚特丰田福特汽车已连续第10个月出现下跌。

当地时间2月16日,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在一份报告中指出,2011年1月欧洲汽车销量为107万辆,较去年下降1.1%。菲亚特欧洲销售下降20%,丰田下降11%,福特则下降了9.4%。宝马大众以及戴姆勒受到的营销比较微弱,因为较少受惠于政府刺激政策。

由于产能过剩,大部分车企面临降价保本压力。政府刺激取消后,消费者也在观望。1月份欧洲五大汽车市场中有三个出现销售下滑现象:西班牙市场下降24%,意大利下滑21%,英国市场下滑12%,仅有德国和法国市场销量分别增加了17%和8.2%。

早在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发布报告之前,IHS Global Insight驻伦敦的分析师艾恩―弗莱切尔(Ian Fletcher)就表示:“由于消费者对于经济前景的不确定、购买优惠政策的到期以及就业压力的增加,欧洲汽车市场仍面临巨大压力。”

相关专题:2011日内瓦车展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菲亚特 欧洲汽车 丰田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