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郑州日产衡国庆:皮卡车型在中国定位于商用

2011年06月03日 11: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大家好,欢迎来到深港澳车展,今天我们对话的嘉宾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主任衡国庆先生,衡先生请您跟我们网友先做一个自我介绍。

衡国庆:凤凰网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郑州日产深圳办事处衡国庆,主要是负责深圳区的这块业务的销售。

郑州日产衡国庆:皮卡车型在中国定位于商用

郑州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主任衡国庆

凤凰网汽车:衡总,请您先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的车展有哪些看点?

衡国庆:本次郑州参展的车型有双品牌,一个是东风品牌,另一个是日产品牌,日产品牌参展的车型有尊贵型的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一个是豪华型的NV200,作为东风品牌的有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型,还有锐骐,锐骐皮卡,还有东风品牌的MPV的御轩[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车型。

本次车展主要宣传的是一车多用的使用特点,同时我们在车展期间会推出一些促销政策。例如在现场的购车的时候,我们现金优惠2000元,同时送1888的大礼包,同时还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3000元。

凤凰网汽车:现在看到帅客和NV200这两款车,在市场上一些广告宣传活动比较多,目前这两款车销量状况怎么样?

衡国庆:两个CDV,一个是帅客,帅客是我们在2009年11月份上市的一个东风品牌的CDV,另一个是NV200,是在去年6月18号上市的日产品牌的CDV。目前来讲,帅客在全国这块来讲,销售情况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工厂的生产能力,这些产能的限制来讲,客户经常存在定单制,可能定单的周期会在一个月左右。

凤凰网汽车:今天我们也看到郑州日产这有一款皮卡的车型,皮卡车型在国外是非常流行,尤其是美国、澳洲这种乡间路比较多的国家,皮卡车在美国普通民众购买都是在家庭使用,而在中国家庭使用皮卡的就很少,为什么要推出皮卡这一系列的车型?

衡国庆:皮卡车型可能是在国外来讲,作为一个家庭,它有轿车、皮卡车,但是作为国内来讲,可能中国的经济发展状况和欧美国家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中国的客户群体购买皮卡车主要是用于再生产,就是生产这块来讲,因为我们在皮卡基础上又延伸了的厢式车,它可以乘坐也可以载货,这种多功能的车型。

凤凰网汽车:那我们还是这把款车定位于商用,是吧?

衡国庆:定位于商用。日产公司对郑州日产的定位是LCV轻型商用车生产基地。

凤凰网汽车:郑州还有很多柴油车,但是我们现在就觉得中国对于柴油油品这方面有一些问题,以后会不会发展更好的油品,现在很多国外成型在进到中国的时候,都因为柴油的油品而被卡在门槛上。

衡国庆:目前来讲,国内的油品在日方来讲,油品品质比较弱一点,日产的原装的柴油基地在这边投放的时候还是有所慎重的,因为他们担心品质,因为油品的问题会受到一些影响。

凤凰网汽车:那如果我们来解决这个问题,那我们的车型要做哪些改正?

衡国庆:目前来讲,随着国家的政策的调整,柴油车由国Ⅱ已经升为国Ⅲ了,我相信在不远的时间这块来讲会有国Ⅲ升级到国Ⅳ,这要看国家的政策了。

凤凰网汽车:那我们郑州日产今年接下来下个季度会有哪些销售计划,还有哪些销售目标?

衡国庆:郑州日产今年的整体销售目标是13.2万台,对国内来讲,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2.6万,海外是6000辆,合计是13.2万台。

目前,今年上半年这块来讲的时候,我们已经完成了将近5万台,基本上达成了公司同期的销售目标。

凤凰网汽车:那接下来会不会有一些销售优惠给消费者?

衡国庆:目前来讲在车展期间,刚才有谈到了,凡属于购买郑州日产8个产品系列的客户,在车展购买的时候都会享受到现金减免2千元,购车的同时送1888的大礼包,同时两个CDV这块来讲,还可以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3千元的优惠。

凤凰网汽车:谢谢衡总。

衡国庆:好,谢谢凤凰媒体。

相关专题:2011深港澳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