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现代新伊兰特 突出设计美感(5)

2012年03月26日 00: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建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外1.8L发动机动力强劲,国内是否跟进?

动力方面,美版全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4kW(148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77Nm/4700rpm。性能方面,这款发动机比国产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的1.8L发动机强出许多。

[新车前瞻]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 突出设计美感

与这款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的是同一型号,手动变速器则是6速手动,希望这2款变速器都能出现在国产的新伊兰特身上。

[新车前瞻]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 突出设计美感

总结:

换代的全新伊兰特已经完全抛开了前代车型的影子,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新的1.8L发动机性能有了不小提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提高操控性的同时也更加省油。综合来看,这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各项表现均较前代车型有了大幅提高,相信在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能够轻易站得一席之地。

此次介绍的全新伊兰特配置比较丰富,我希望国产后配置能够保持国外的水平。但是新伊兰特的定位是高于悦动,那么定价方面就比较麻烦,因为索纳塔市场价格已经下探到15万左右,如果新伊兰特定价太高,那么势必会影响销量。我估计新伊兰特上市后,悦动和老伊兰特的售价会继续下调。

[新车前瞻]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 突出设计美感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liujd] 标签:新伊兰特 北京现代 伊兰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