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锐斯C亮相北美车展 售价或低于12万元

2012年01月11日 16: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丰田推出了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C(prius C)混合动力车型。这款针对城市轻量化的A0级小车预计今年3月上市销售,起售价应该不会高于1.9万美元(约人民币12万元)。

普锐斯C亮相北美车展 售价或低于12万元

丰田公司在去年就宣称要推出普锐斯的小版本产品,此次普锐斯C的推出,成为丰田普锐斯车系中尺寸最小的产品。

丰田向大家展示了丰田入门级混动车的研究成果,并表示普锐斯C搭载的1.5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能够提供最大74KW的动力输出,在都市路况下的油耗仅为53mpg(百公里4.7升)。当然,普锐斯C还支持纯电力驱动模式,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5英里。

普锐斯C亮相北美车展 售价或低于12万元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im Lentz称,入门级混动产品是能够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环节。

“丰田认为,我们要推进多种新能源技术路径继续的发展,有些地区氢燃料电池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但在另一个地区也许插电式混动产品或天然气动力是更好的选择。但最重要的是让消费者买到认为可以持之以恒的产品。”Lentz说。

普锐斯C亮相北美车展 售价或低于12万元

同时,Lentz称普锐斯C的小巧、相对经济的价格和时尚的外形是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的,也是新能源汽车产品的首次尝试。丰田汽车有意愿并正在成为汽车制造的领头人。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北美车展 底特律车展 丰田 丰田普锐斯 普锐斯 普锐斯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