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落幕 推53款新车

2012年01月24日 09: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底特律新闻》23日报道,201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22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落下帷幕,参加人数创下7年以来的新高。

据主办方统计,在为期9天的公共开放日中,共有77.0932万人参展,创下2005年以来的新高,较主办方此前预期超出约2万人。本届车展主席比尔·珀金斯说:“过去几年,美国汽车业复苏态势明显,人们已经重拾对美国汽车业的信心。”

据珀金斯介绍,本届车展吸引了大量来自美国其他州以及其他国家的访问者,预计将在1月份为密歇根州东南部地区带来约4亿美元的经济收入。

据悉,加上非公共开放日,共有超过80万人参展。作为公共开放日首日,1月14日参展人数超过9.2万人,创下5年以来开展日参展人数的新高。

2012北美国际汽车展共展出了全球54家汽车厂商的500种车型,并举行了约165个展览。本次车展首次推出53款新车,其中32款将在全球范围推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