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航Vitesse发布 百米加速2.5s

2012年03月06日 16: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2日内瓦车展开展前夕,大众旗下的超跑品牌-布加迪正式发布了布加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Grand Sport Vitesse。

威航

威航

威航

威航

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基于Grand Sport敞篷版车型开发而来,外观方面,Grand Sport Vitesse的外观设计来自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顶级性能版,遍布车身四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将为Grand Sport Vitesse提供更好的高速稳定性。这也让它成为史上最强大的超跑车型。

威航

威航

动力方面,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搭载与威航Super Sport相同的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500N·m,0-100km/h加速用时2.5秒,0-200km/h加速仅需7.3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