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08日内瓦车展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2012年03月07日 08: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日内瓦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届车展上标致4008正式亮相。标致4008的外观借鉴了去年在巴黎车展发布的HR1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据悉,新车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亮相后,预计将在明年的第二季度在海外上市。

标致4008日内瓦车展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全新的4008将率先在欧洲以外的地区进行销售,原因是非欧洲地区贡献了标致SUV车型70%的销量。而在SUV车型热卖的中国市场,标致将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同步上市4008车型。

标致4008日内瓦车展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这款全新SUV车型基于三菱的ASX底盘打造,在欧洲市场将采用唯一一种四驱方式,这个驱动系统可以在需要的情况下切换2X4、4X4的模式也可以通过“Lock”方式锁止车型。

标致4008日内瓦车展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标致4008日内瓦车展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动力方面将搭载几款汽油和柴油系统,其中汽油动力包括了输出115马力、152N·m的1.6i发动机;输出150马力、198N·m的2.0L发动机,配备的均为5速自动变速器。柴油方面,1.6H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1.8HDi发动机的输出则为150马力、300N·m,配备的全部是6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标致4008 日内瓦车展 正式发布 预计 明年 上市 标致汽车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