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ES北京车展将亮相 增混动版

2012年04月08日 09:34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鹏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新ES北京车展将亮相 增混动版

2012年被雷克萨斯命名为“混合动力元年”,在推出第一款搭载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紧凑型豪华轿车CT200h后,雷克萨斯家族的混合动力车型已经达到了3款。今年6月全新GS450h车型(普通版车型于4月5日上市)将正式上市,而雷克萨斯全新ES系列(将推混合动力车型-ES300h)也将同时上市。

全新ES增加混动版 轴距加长

雷克萨斯新ES北京车展将亮相 增混动版

近日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表示,雷克萨斯旗下销量最大的ES系列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而网通社记者从雷克萨斯其他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新款ES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6月上市销售。这款车型将采用家族式的全新纺锤型前脸,并增加了混合动力版车型-ES300h,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ES的轴距将会加长。

雷克萨斯全新ES共有三种排量

雷克萨斯新ES北京车展将亮相 增混动版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将推出ES250、ES300h和ES350三种排量车型。其中ES250搭载的是与凯美瑞相同的2.5L谐波增压式发动机,但功率调教略有差别;ES300h则搭载的是2.5L发动机+0.5电动马达;ES350则采用的是3.5L自然吸气V6引擎。

雷克萨斯新ES北京车展将亮相 增混动版

雷克萨斯新款ES采用了新的家族式纺锤式前脸设计,新车前大灯将采用与新款GS类似的鹰眼造型,而这种设计将会颠覆这款车车型以往给人沉稳的感觉。另外前灯组增加了与CT200h类似的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显的更加年轻。

雷克萨斯新ES北京车展将亮相 增混动版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新ES同样经过的全新的设计,T型中控台要比老款的设计更加时尚。新ES的内饰虽然变化较大,但是传统的豪华气质并没有改变,实木+真皮内饰大气十足。配置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第二代Remote Touch交互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