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全新一代讴歌RDX 焕然一新(4)

2012年04月16日 02: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金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力充沛 油耗更亲民

动力方面,新款RDX配备了3.5升V6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的2.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7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更轻质的全轮驱动系统和一款扭矩转换装置。相比之下,老款讴歌RDX的油耗为城市12.4升每百公里,高速道路则为9.8升每百公里,而新款RDX分别可以达到11.7升每百公里以及8.4升每百公里。另外,在驱动形式上,RDX还将有两驱和四驱车型提供。

[新车前瞻]全新一代讴歌RDX 焕然一新(4)

[新车前瞻]全新一代讴歌RDX 焕然一新(4)

新款RDX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配置,并搭载了讴歌全新开发的主动避震器,加上动态调整电子辅助转向系统,让RDX很好的保证了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的平衡。讴歌著名的SH-AWD智能四驱系统也将配备给新RDX,使这辆SUV在操控性能方面发挥更为出色。

[新车前瞻]全新一代讴歌RDX 焕然一新(4)

编辑总结:

作为一款日系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车型,讴歌RDX为豪华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样极具动感的侵略性外观,让它在众多同类车型中有了鲜明的性格特征,舒适豪华的内饰设计以也是其在同类车型中竞争的资本。定位于MDX之下的RDX引入后必将进一步增加讴歌品牌在华的产品线,而竞争对手也指向宝马X3、英菲尼迪EX等豪华品牌SUV车型,相信到时产品的定价将是决定RDX竞争力的主要因素。至于讴歌RDX未来的市场表现将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车前瞻]全新一代讴歌RDX 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讴歌RDX 讴歌 RD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