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与竞争车型逐个对比 配置是最大优势(2)

2011年07月13日 02: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对比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

标致508的优势:设计、做工、丰富配置

标致508的不足:低配车型没有竞争力,雪铁龙C5目前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

标致508与雪铁龙C5外型参数对比表
车型 东风标致508 东风雪铁龙C5
长度(mm) 4826 4805
宽度(mm) 1855 1860
高度(mm) 1465 1458
轴距(mm) 2815 2815
行李厢容积(L) 425 4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标致508与雪铁龙C5是同平台车型,但是从外形设计以及定位来说,两款车型并没有新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和K5区分的那么明显,两款车型外形尺寸和车内空间相差不大,虽然从设计上很难说两款车型谁更好,但是后上市的508还是显得更现代一些。

标致508与雪铁龙C5配置对比表
车型 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豪华版 东风雪铁龙C5 2.3L 尊驭型
售价(万元) 20.97 20.49
上坡辅助 -
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 -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GPS导航 -
多碟CD系统 -
音箱数量 8 6
日间行车灯 -
大灯高度可调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排独立空调 -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通过雪铁龙C5的销量查询可以看到,主力销售车型还是2.3L,所以将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的对比还是主要放在2.3L中20万出头的车型上,从售价看虽然标致508在售价方面要贵5千元左右,但是在配置方面也确实丰富不少。光是车内大屏幕GPS导航以及后排独立空调,基本就值回贵出的5千元。所以标致508的上市一定会给C5带来不小的冲击。

编辑点评:选标致508还是选C5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回答——谁值选谁。两款车型在动力、悬架基本相同,所以性价比就成为在这两款车型之间进行选择,最直接的准绳,除非对外型有偏好。按照目前官方指导价格,标致508显然性价比要更高一些,但是目前C5已经有了较大幅度优惠,而在508上市之后,C5的降幅有望增加,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完全可以坐收渔利。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标致508 竞争车型 对比 配置 C5 帕萨特 君越 雅阁 索纳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