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展即将入华车型汇总 期待进行时(7)

2011年12月05日 00: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预计引入时间:2013年1月

最新消息,在11月30日正式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作为东道主的马自达汽车正式发布了Takeri概念车。该车未来会成为下一代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的蓝本,而在国内,它或许将成为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产品。据了解,未来的量产版车型也将采用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 Technology)。

Takeri概念车

Takeri概念车

Takeri概念车

Takeri概念车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采用马自达最新的Kodo(魂动)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同时为了让车身更轻,马自达在对该车的打造过程中应用了更多轻量化的材料。

Takeri概念车

Takeri概念车

Takeri概念车

Takeri概念车

动力上,马自达Takeri概念车搭载新一代创驰蓝天高效能清洁柴油发动机“SKYACTIV-D”,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stop)以及首次为马自达车型搭载的减速能量回收系统,这可有效回收车辆减速时释放的能量并储存在电容器单元中,为车辆电气元件提供电力,从而降低了以往由发动机带动发电所需的燃油消耗。更多东京车展的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