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国章:风朗客户锁定年轻人 1.6L车型仍在考虑

2011年06月09日 23: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6月9日,雷诺全新紧凑级车风朗[综述 图片]于在北京798艺术区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0L排量的三款车型,售价16.58-19.58万元。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凤凰网汽车与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展开对话,深入了解了风朗的定位以及近期雷诺在华的一些新举措。

陈国章:风朗客户锁定年轻人 1.6L车型仍在考虑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

陈国章告诉凤凰网汽车,此次上市的风朗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外形、不凡空间、舒适驾驭、全面安全四大优势,再以进口车的品质,目标消费群体锁定那些追求生活品位、向往浪漫与自由的年轻人。选择风朗,中国年轻的消费者将体验到雷诺品牌的产品与服务,进而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喜爱雷诺。正因为如此,此次上市发布会专门大陆当红新生代主持人柳岩倾情主持发布会;同时,彭坦与春晓这对被誉为娱乐圈浪漫爱情代言人的明星情侣也亲临现场。

雷诺 风朗

陈国章与主持人柳岩及嘉宾彭坦与春晓

风朗选择主推2.0L车型也是颇有深意的,陈国章表示,目前国内的主流紧凑型车都是1.6L排量,风朗作为一款紧凑+车型,不仅在空间上要达到中级车的水准,动力也要向中级车看齐。那么未来会有1.6L车型推出吗?陈国章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声称一切还在研究之中。

雷诺 风朗

陈国章与风朗目标客户

2010年,雷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历史性的14,705辆,同比增长176%,远远超出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平均水平,但这并不是终点。陈国章曾表示,未来的两到三年内,雷诺计划在华销售网络增长四倍,销量增长十倍,显然,要达到这一目标,雷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雷诺 风朗

此次上市的风朗

陈国章告诉我们,在产品层面上,2011年雷诺中国将继续加快新品引进的步伐,新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风景、新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纬度[综述 图片 论坛]、风朗、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CC等车型都已经或计划推出,这主要得益于雷诺法国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正在不断加强。

雷诺 风朗

风朗售价

除此之外,在经销商网络方面,雷诺2011年计划从原来30多家经销商发展到200多家经销商。当然,经商店管理与服务、备件供应、物流等多个层面也将有飞跃式发展,通过产品和服务扩大品牌影响力,长远地在中国的发展下去。“未来几年将是雷诺在华最关键的时期。”看起来,陈国章已经成竹在胸,对雷诺的明天充满了信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