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楼兰正式上市 仅一款车型售48.88万元

2011年09月08日 20: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9月8日,东风日产品牌旗下第三款SUV楼兰Murano将在北京正式上市,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48.88万元,新车搭载3.5L发动机并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与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共线生产。楼兰车身尺寸较国外版Murano完全一致,竞争对手锁定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等。

东风日产楼兰SUV厂商指导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日产楼兰3.5L 48.88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日产 楼兰

东风有限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松元史明讲话

外观方面,楼兰延续Murano的整体设计风格,造型动感,国产后前脸的保险杠下进气口变大,进一步夸张了视觉效果,因此也较符合国人喜好稳重大气的车型风格。而其他部位如前大灯、进气格栅设计以及车型尾部均保持原汁原味。

日产 楼兰

楼兰上市现场

日产 楼兰

楼兰上市现场

作为东风日产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后的又一款SUV车型,楼兰的定位高于前述二者,中级SUV楼兰目前与新天籁、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采用统一的D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85mm/1730mm,轴距为2825mm,由数据看来空间表现较佳,因此竞争对手也锁定于老对手同为日系品牌的新款丰田汉兰达以及进口福特锐界。

东风日产楼兰正式上市 仅一款车型售48.88万元

2011款 东风日产楼兰

内饰配置方面,楼兰采用的是双色基调的内饰颜色。方向盘的设计以及中控台的布局与天籁车型的相似度很高。目前全新楼兰标配20寸合金轮毂,内部还新增了7寸触摸屏和9.3G的车载硬盘以及iPod、8方向调节的电动座椅、定速巡航、蓝牙连接,后排则可选装DVD娱乐系统。此外,楼兰前后排双天窗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

东风日产楼兰正式上市 仅一款车型售48.88万元

2011款 东风日产楼兰

动力方面,楼兰将搭载一台3.5L VQ35发动机,在其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将达到310PS,最大输出扭矩327Nm。与之匹配日产X-TRONIC无级变速器以及智能四驱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