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英菲尼迪QX56 聪明有安全感的大块头

2011年02月14日 10:22
来源:汽车博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们心目中日本品牌经济实惠的产品定位现在必须要改变了, 超过5升的V8发动机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鲜事了,现在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 论坛]56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又让人产生了重新的认识。

试驾英菲尼迪QX56 聪明有安全感的大块头

高高在上的大巴司机向下俯视的姿态由于英菲尼迪QX56的出现而发生了改变,5.3米长、1.9米高的这款全尺寸SUV具备了足以挑战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或是林肯领航员的资格。熟悉上一代车型历史的人显然不会对此感到诧异,因为QX56本来就是一款针对美国市场而推出的车型。

试驾英菲尼迪QX56 聪明有安全感的大块头

5.3 米长、1.9 米高的这款全尺寸SUV 具备了足以挑战凯迪拉克凯雷德或是林肯领航员的资格

试驾英菲尼迪QX56 聪明有安全感的大块头

把后两排座椅全放倒以后,估计能平放一张双人床垫或是摆下一个三人沙发

其实在1997年面世的第一代QX系列上,美国元素还并不算明显,代号JR50的QX4是以日产Pathfinder为基础。而代号为JA60的QX56 则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美式全尺寸SUV。诞生于2004年的第二代车型可以看做是日产Armada的翻版,而Armada则是基于美式全尺寸皮卡Titan。

试驾英菲尼迪QX56 聪明有安全感的大块头

发动机舱的通风口还有空气动力学的作用

最新引进国内的2011款QX56虽然具有和上一代车型一样魁梧的身材,可在其华丽的外衣下,身体的结构却已经发生了变化。从来自厂家的官方说法是,最新一代的QX56改为采用第7代途乐的Y62平台。这其中的潜台词就是随着联合国维和部队通行全球的越野车肯定要比纯种的美式皮卡更能适应全球市场。至少现在波浪形的发动机盖和流线型的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