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六大热门SUV前瞻 奥迪Q3/宝马X1领衔(5)

2011年02月24日 07: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自达全新CUV概念车Minagi

继2010巴黎车展Shinari四门轿跑概念车全球首发的之后,马自达又将在2011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CUV概念车Minagi。在马自达的产品序列中,CX-7[综述 图片 论坛]和CX-9是马自达品牌目前唯一的两款SUV,一款定位中型,一款定位中大型,唯独缺少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紧凑型SUV。之前我们曾曝光过马自达CX-5的路试谍照,在今年3月份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将首度亮相MINAGI"势"概念车,而这辆概念车就是马自达历经多年研发的CX-5的雏形。

日内瓦车展六大热门SUV前瞻 奥迪Q3/宝马X1领衔(5)

这款概念车是马自达新首席设计师Ikeo Maeda操刀设计的首款CUV车型,展现了马自达汽车未来Kodo的设计主题(注:Kodo魂動在日文中的意思是运动精髓)以及马自达全新Skyactiv传动技术。

日内瓦车展六大热门SUV前瞻 奥迪Q3/宝马X1领衔(5)

从此次率先曝光的效果图来看,马自达最新Kodo设计理念得到了全面体现,特别是尾部。马自达Minagi很可能冠以CX-5之名量产,竞争对手锁定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Q5,在目前的马自达SUV产品线中定位低于CX-7和CX-9,成为旗下入门级SUV。而此次发布的Minagi也将成为新一代CX-7和CX-9的设计方向。

日内瓦车展六大热门SUV前瞻 奥迪Q3/宝马X1领衔(5)

据悉,马自达CX-5可能会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并将采用马自达最新SkyActiv技术,包括SkyActiv-G汽油直喷发动机、SkyActiv-D柴油发动机、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器以及SkyActiv-MT手动变速器等。除了上述节油部件外,马自达还宣称,Minagi将使用一系列的节油措施提高燃油经济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