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六大热门SUV前瞻 奥迪Q3/宝马X1领衔

2011年02月24日 07: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日内瓦车展即将于3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在众多的首发车型阵容中,我们较为多见的都是一些概念车及混合动力车型,而作为中国消费者一直最关注的主力车型SUV阵容一样不可小视,比如宝马X1 2.0T车型还有奥迪Q3/Q5双发SUV阵容,以及同样被列为这几款车型有力竞争对手的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版,下面凤凰网汽车将为参展2011日内瓦车展六款热门SUV进行一一介绍,届时也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发回的报道。

2012款奥迪Q3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到2012款奥迪Q3路试谍照。该车将在大众的西班牙Martorell工厂生产,年计划生产8万辆。奥迪Q3采用5门4驱设计,在2007年推出的跨界酷派概念车基础上设计而来的,并且还有三门车型的推出。之前已经多次曝光起路试谍照,这次的则较为清晰和完整。

日内瓦车展六大热门SUV前瞻 奥迪Q3/宝马X1领衔

随着全球城市SUV市场不断攀升,当然奥迪也十分重视这块市场,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取得的好成绩就可以看出,比Q5小一号的Q3,由于价格的优势势必会吸引不少消费者欢迎。奥迪Q3和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同属于PW35平台上生产。

奥迪Q3路试谍照首度曝光 有望2011年底进口中国

奥迪Q3最新效果图

动力上,奥迪Q3将分别搭载2.0TFSI发动机、3.0L柴油涡能增压发动机和3.0L的V6汽油发动机,动力分别能达到200马力、238马力和333马力。奥迪Q3预计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以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和路虎的rangerover为竞争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