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高速公路出行SUV导购 短途自驾/长途飞机

2011年08月02日 06: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前中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最近交通安全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如果需要出行的话,在可控的范围内,作为汽车媒体,我们建议您完全可以在短途(500公里以下)采用自驾的行驶;而长途的话,更加快捷、舒适的飞机在很长时间内还会是出行的首选,只不过需要在去机场之前询问一下天气的情况是否有利于飞行。

适合高速公路出行SUV导购 短途自驾/长途飞机

抛去省油与否,宽敞、舒适,这两大条件促成了自驾游的首要因素,而日系车普遍松散的底盘悬挂尽管可以带来不错的“柔软”感觉并可以过滤掉大多数的路面震动,但这并不是很利于长途驾驶,因为“忽忽悠悠”的感觉很容易让同车的乘客迎来“晕车”的现象。

当然,为了保证尽可能的可靠与便于维护,我们也不会推荐采用了双离合变速箱和增压发动机的SUV车型,所以美国式的中高档SUV会格外的适合长途驾驶,毕竟这些车在美国本土就跑高速专用。

推荐车型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理由:小改款后性价比较高

高速路表现:舒适

之前可能会有一些消费者反应科帕奇的燃油经济性不够高等现象,但经过2011年的小改款后,科帕奇换装新的发动机将这种情况降到了最低的水平,包括升级的配置在内,让这款上市多年的SUV性价比更加突出。

适合高速公路出行SUV导购 短途自驾/长途飞机

从高速行驶来说,科帕奇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减震器的功效十分明显。动力方面,新的发动机增加了23千瓦的最大功率,这都是可以实实在在反应在动力上的进步。新引入的“ECO”节能模式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对燃油的消耗,尽可能的减少驾驶者在长途行驶时去加油站的次数。

购买建议

除了配置外,科帕奇车型之间的主要差距在“5座”和“7座”上,但多出来的第三排座椅空间一般,并不适合成年的长途乘坐,所以消费者可以首选5座车型。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汽车导购 车型推荐 SUV推荐 SUV导购 SRX 昂科雷 科帕奇 锐界 指南者 智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