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SUV或将定名“传祺X20” 最快11月发布

2011年08月02日 10: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继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的又一款新车——广汽X-power概念车的量产SUV传来新消息,有宣传图册曝光了广汽一款名为“传祺X20”的SUV车型,据推测,如果这宣传图来自官方,那么之前一直被称为广汽SUV或者传祺SUV的车型即将被命名为“传祺X20”。据悉,广汽SUV最快于今年11月发布,也可能是在广州车展上,2012年将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品牌将推中高端SUV 有望在今年底亮相

广汽SUV原型 X-power概念车

据了解,这款研发代号为AD的城市型SUV沿用了传祺轿车的车型平台,也就是阿尔法罗密欧的166平台。使用高位斜置双Y型摆臂独立前悬架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广汽首款SUV将于11月发布 预计最快年底上市

广汽SUV将在传祺平台上打造

目前曝光的动力组合都是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搭配五档手动变速器,后续可能会进一步丰富不同动力版本和变速箱的搭配。并且继SUV车型之后还会在2013年推出定位低于传祺轿车的紧凑型轿车,2014年推出定位高于传祺轿车的中大型车。

广汽SUV或将定名“传祺X20” 最快11月发布
编辑点评
安安Ann:广汽目前唯一比较缺少的是品牌认可度,毕竟传祺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上市的前前后后也就一年左右,暂且不说市场上能看见多少辆传祺,单是从消费者多还处于耳听为虚、盼望眼见为实的阶段就可以看出广汽要做自主品牌车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说丰富产品是第一步,那么广汽在品质控制方面一向较强的能力应该会展现在第二步,一同期待或许在广州车展首发的广汽SUV。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广汽SUV SUV 广汽 传祺 传祺X20 测试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