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

2011年08月11日 07: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

凤凰网汽车讯 中国SUV市场的火爆已经成为事实,不管是紧凑级还是中型、中大型SUV都有自己稳定的潜在客户群,从而也带动了中国汽车销量。相比其它厂商福特在国内SUV市场表现并不抢眼,而在去年底推出的一款全新SUV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却成为了市场上的一个焦点,全国多个地区需要排队、加价才可以提车,这款美式肌肉车瞬间赢得了很多中国粉丝。

凤凰网汽车静态体验福特2011款锐界3.5L尊锐型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优点 美式“肌肉”外形,科技化配置大幅提升,MyFord Touch系统功能强大,触摸屏识别率高,内部空间宽敞。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缺点 MyFord Touch系统目前不支持中文菜单,全系不提供GPS导航,仅有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而不是四车窗。
售价 42.98万元
竞争车型 汉兰达、凯迪拉克SRX、奥迪Q5、大切诺基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听到福特锐界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觉得陌生,而翻开历史详细查看,其实它的前身之前曾经小规模的进入中国市场,当时叫做“爱虎”。锐界是在爱虎的基础上进行改款而重新推出的一款新车,不过平台依然和爱虎一样是福特汽车的CD3平台,是福特在北美地区使用的中级车平台,具备前置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布置方式。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

早在去年北京车展,第一次见到了福特锐界,整个车身线条干净利落,大气的外形和富有冲击力的前脸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即使是第一相遇,也很难忘却。前不久,我的中学同学刚刚买了一辆锐界,当时简单的体验了一番。近日,福特锐界来到了《凤凰测》栏目组,本人有幸再次详细体验一番,型号与我同学购买的一样,依然是售价42.98万的尊锐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