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2)

2011年08月11日 07: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2)感受美式的粗狂 大面积镀铬装饰十分炫目

站到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身边,能够感受到一股气场。因为与爱虎之间的关系,所以锐界的英文名依然是Edge。虽然锐界整体延续了爱虎的基本轮廓,但是变化确实十分明显。比起爱虎 ,锐界的外观更加大气硬朗。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2)

锐界的前脸,尤其是那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独具匠心。配合了加大的福特LOGO,使得前脸风格霸气外露,行驶在公路上,这个“大家伙”绝对赚足了回头率。而这种宽大并带有一些侵略性的设计很符合中国人审美。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2)

相比宽大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造型则显得有些“小气”,但是确相当犀利,灯罩上还烙印了一个Edge标记,虽然用处不大,但是可以看到福特在设计方面的细心。相比北京车展亮相的美版锐界,前保险杠两端各有一个细长的LED雾灯,而在国内正式上市的车型上,LED雾灯却被一块黑色塑料装饰所取代。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2)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2)

现在看到锐界,就是感觉很大、很壮,而实际车身参数又如何?下面就一起看看。锐界车长4699mm、车宽1930mm、车高1705mm、轴距达到2825mm,整备质量竟达到了2412kg。这个数值十分接近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而轴距则要高于汉兰达,使得车内空间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车身颜色方面,有波尔多红、科纳岛蓝、格陵兰银、猫眼石黑、珍珠岩白和玛奇朵褐六款可以选择。

[凤凰测]体验福特锐界 不止是粗犷那么简单(2)

福特锐界及竞争车型尺寸参数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福特Edge锐界 4699 1930 1705 2825
福特Edge爱虎 4717 1925 1702 2825
丰田汉兰达 4785 1910 1760 2790
奥迪Q5 4629 1880 1653 2809
凯迪拉克SRX 4851 1910 1663 2807
制表:凤凰网汽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