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X5/X6特别版车型 今年秋季上市

2011年08月18日 08:1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张钧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将推出X5和X6的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对内饰方面做了个性化打造,同时还对动力进行了相应升级,使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升。据了解,特别版X5和X6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宝马此次推出的X5和X6特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而有所改变的是新车的内饰。在特别版车型中,增加了Nevada(内华达)真皮运动座椅;中控面板采用哑光的竹木装饰,同时中控台边缘还有牡蛎色的装饰条,另外,车内地板覆盖了黑色的地板垫。

除了特别版车型之外,宝马还将推出配备BluePerformance技术的X5 xDrive30d车型,该车配有柴油微粒滤清器、柴油氧化催化剂和氮氧化物吸收剂等。排放标准上,新车已符合欧洲6号排放标准,其综合油耗百公里7.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198g/km。

编者语

此次宝马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主要是针对内饰做了升级,以全新的内装来获得更佳的视觉效果,不过相信这样的特别版车型暂不引入国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