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竞争对手分析 更时尚奢华

2011年11月16日 10:39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张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极光Evoque在多次亮相之后,对于大部分人已经不陌生了,因为它极具未来感的设计一旦过目便不会轻易忘记。而从我们之前有关极光Evoque的文章中可以发现,它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因为它代表了路虎家族未来设计的方向,也给当今众多的豪华SUV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它的到来势必会给这个市场一场大的冲击。

路虎揽胜极光竞争对手分析 更时尚奢华

极光Evoque

售价:62.8-63.8万

里外的设计都极具未来感,超越了同级别对手,采用大量轻量化材料有利于环保

路虎揽胜极光竞争对手分析 更时尚奢华

路虎揽胜极光竞争对手分析 更时尚奢华

极光Evoque来自概念车路虎LRX,黑色镂空中网尽显运动时尚气息,LED轮廓灯显示出一种猛兽般的眼神。窄条的雾灯LED光源,周围采用了网状的装饰,整个前脸霸气十足。

路虎揽胜极光竞争对手分析 更时尚奢华

采用了双门(左)和四门两种设计

极光Evoque采用了两门和四门两种设计可供选择,245/45R20轮胎也极具美感,低扁平比表明了它的城市定位。极光Evoque是路虎家族最为紧凑的一员,它的外形尺寸为4355×1965×1635mm,相比它的竞争对手并不占优势。

路虎揽胜极光购买分析 无直接对手/提车需等待

路虎揽胜极光竞争对手分析 更时尚奢华路虎揽胜极光竞争对手分析 更时尚奢华

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

极光Evoque的内饰和外形一样具有时尚感,全黑风格配以银色铝饰板点缀,并且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将运动、豪华都发挥得很极致。整车还在内部的某些局域布置了氛围灯,让车内看起来更有感觉。

路虎揽胜极光购买分析 无直接对手/提车需等待

路虎强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也出现在极光Evoque身上,不过原来的旋钮被一字排开的显示方式取代,越野的多功能选择也被淡化,这一点再次验证了它的城市SUV属性。

路虎揽胜极光购买分析 无直接对手/提车需等待

极光Evoque搭载了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集成燃油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76.5kW(240Ps)/6000,在1900-3500rpm之间可以输出最大扭矩340Nm。这款发动机在福特的一些车型上就有体现。它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接触过捷豹车型的朋友并不是陌生,它采用了旋钮式设计,点火启动时,旋钮会自动升起,科技感十足。

总结:

路虎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并非其展示的那般简单,极光Evoque同样如此。表面看来它是一款光鲜亮丽、夺人眼球的车型,而在实际上,路虎对其倾注的用心要比这些更多,不管是动力系统还是车身材料,都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也为城市环保做了自己的贡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