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系列新车规划曝光 2016年推全新X2

2011年11月25日 07: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提起宝马X系列,应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1999年发布X5以来,陆续我们看到了X3、X1、X6的问世,这些车型无不树了新的行业标准,成为其他厂商争相效仿的对象。日前,海外知名媒体AutoBlid发布了宝马X系列产品规划和相关细节,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新一代X3刚刚发布,故不在之列)。

2013年全新宝马X4(F26)关键词:3门后驱

首先,宝马计划在新一代X3的基础上推出一款运动型SAV,预计将在2013年面世,命名为X4。虽然与X3共享底盘、动力总成及关键元素,但拥有自己的车身和特征,提供四驱和后驱,但只有3门版,因为5门版留给了另一款跨界车。

宝马X系列新车规划曝光 2016年推全新X2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X4前脸拥有新3系F30轿车相同的设计元素,包括新格栅和大灯造型,雾灯要比日产Juke[综述 图片 论坛]大多了,而轮拱向外隆起,显得十分突出。

2014年全新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F15)关键词:长轴距版

宝马于1999年推出了X5,也是一款SAV车型,借鉴了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一些技术,包括陡坡缓降和两段尾门设计。第二代X5车型E70于2006推出,采用了新平台,升级了悬架和xDrive四驱技术。目前大家看到的就是E70改款车型,于2010年发布,而新一代车型预计将在2014年面世。

宝马X系列新车规划曝光 2016年推全新X2

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比例,有消息表明,为了回应奥迪Q7,长轴距版XL5正在开发之中。虽然谣传宝马还会推出X7,但显然X5更有市场号召力。除此之外,新平台将会带来更轻的车身质量,动力升级也让X5更加高效。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宝马X系 X1 X2 X4 X3 X5 宝马 SUV 跨界 新车 规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