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6速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节油又实惠(6)

2012年03月25日 09: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菲亚特菲跃[综述 图片]

菲跃全系车型均使用了6AT

价格区间:24.98-27.48万元

外观方面菲亚特菲跃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毫米、1880毫米和1720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相比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对应各个尺寸都大了整整100毫米。舒适型和豪华型的差异其实并不明显,两个版本车型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了细节部分。豪华型采用了更显档次感的镀铬门把手,而并非舒适型那样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除此之外,豪华型还比舒适型多了银色车顶旅行架以及电动天窗这两项配置,车顶行李架还是很好的体现了视觉效果,车身拉高,跨界车也体现了越野的味道。

从侧面看,菲跃平整顺直的车身线条与黑色不透明的挡风雨条极具流畅感,大型拱形的轮眉则彰显了Freemont菲跃无与伦比的运动天赋。菲跃两款车型的外后视镜功能完全一致,宽大的外后视镜都并未集成侧转向灯,功能方面则除了常规的电动调节和加热外还配备有电动折叠功能。但只有豪华版车型配备行李架,所以舒适版车型外观看上去会小气些。

25万6速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节油又实惠(6)

菲跃的独特个性在车尾部分也得到了延展,尾门上装有一条尾翼,以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新颖的LED尾灯组合在尾门下端水平展开,同车身结合在一起,散发出这位菲亚特家族新成员的强大气场。后窗底部安装的一组尾灯也显著提升了车厢尾部的可见度。

25万6速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节油又实惠(6)

菲亚特菲跃的中控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与充满立体感的造型,多媒体方面全系标配有4.3寸的彩色触摸屏、单碟DVD和外接音源接口,而豪华型则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车载电话,扬声器数量也由舒适型的4个增加到了6个。美中不足的是4.3寸彩色触屏,在整体格局中显得有些小气了。

25万6速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节油又实惠(6)

菲跃的前排座椅不仅可以电动进行调节,还配有座椅加热和腰部支撑调节,第二排座椅同样可以进行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除此之外,得益于超长的轴距,豪华型配备的第三排座椅还具备了很高的实用性。

25万6速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节油又实惠(6)

动力方面,目前引入到国内市场的菲跃仅有2.4升这一排量,这台发动机其实就是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那台发动机,在经过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可以提供12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20牛米的峰值扭矩。Freemont菲跃配备2.4L双VV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调教到位,使燃油经济性、操控性能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厂商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9.9L。

编辑点评:

虽然菲跃在外观方面他与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神似,动力系统也散发着很熟悉的味道,但在内饰设计、车辆配置和空间使用性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在空间使用性方面,宽大的乘坐空间和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完全体现出了实用优先的想法,而这一想法也正是消费者所需要的。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