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重提SUV计划 将主推中国市场

2012年05月20日 08:5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斯顿马丁搁置的SUV计划如今似乎又被提上日程,面对着跑车业务不景气,而高端豪华SUV市场又非常火爆的景象,阿斯顿马丁很难再坚守清高。虽然阿斯顿马丁以及其他品牌跑车在国内销量都呈增长态势,但在欧美国家跑车市场依旧低迷。而且从国内超跑销售比例上看,阿斯顿马丁所占的份额较小。

阿斯顿马丁重提SUV计划 将主推中国市场

2009款阿斯顿马丁Lagonda SUV

另一方面,SUV已成为大众情人,无论最早的保时捷卡宴,还是新推出的宾利EXP 9 F或者兰博基尼Urus,在未来都将会进一步挤压阿斯顿马丁的市场。迫于生存压力,阿斯顿马丁再次提及自己的SUV计划也无可厚非。

阿斯顿马丁重提SUV计划 将主推中国市场

这款暂时被命名为Lagonda SUV的概念车外观比较好的保持了马斯顿马丁的家族设计特征,虽然中网面积变大了,但格栅样式是熟悉的,车辆对于腰线的处理也令人印象深刻,总体而言应该会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阿斯顿马丁重提SUV计划 将主推中国市场

在超跑品牌造出来SUV相对其跑车都相当难看的前提下,阿斯顿马丁这款Lagonda SUV算是表现比较好的。它雄壮、豪华、有运动感,只是车尾造型可以再推敲一下。动力上新车将移植阿斯顿马丁跑车系列发动机,同时对性能偏重进行调整。

阿斯顿马丁重提SUV计划 将主推中国市场

宾利EXP 9 F SUV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Lagonda SUV主要面对的是中国和中东市场,包括保时捷卡宴、宾利EXP 9 F和兰博基尼Urus都是,这个市场上的消费者不差钱,好面子,最喜欢这种大车。不过阿斯顿马丁要面对的挑战是其竞争对手不仅多,而且实车推出的时间更早,加上自身资金实力有限。路漫漫其修远兮,这条路走着不容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阿斯顿马丁 SUV市场 跑车 阿斯顿马丁SUV 高端豪华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