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4购买指南 亲民的迷你型SUV(2)

2012年05月25日 01: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哈弗M4适合哪些消费者?

未来小型SUV确实会是一个流行趋势,长城赶在各个合资车企之前推出入门级的迷你SUV,意图也很明显。单从产品来说,哈弗M4设计较为符合潮流,内部配备也基本够用,年轻一族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也倒是合适。

长城哈弗M4购买指南 亲民的迷你型SUV(2)

两轮驱动其实并不意味着适用度的降低,一般郊野游玩会遇到的土路、简单的坑洼等情况,较高的底盘可以轻松克服,只要不去用过高的坡度或是炮弹坑、涉水等为难它,作为一个简单的SUV,哈弗M4也是比较称职的。

哈弗M4车身参数
长度 3961mm
宽度 1728mm
高度 1617mm
轴距 2383mm
油箱容积 -
整备质量 1106KG
制表:凤凰网汽车  

哈弗M4的核心竞争力?

较低的起售价加上长城品牌竖立的口碑,确实能够吸引较多入门级消费者的目光,相比同价位的家用轿车,哈弗M4优势除了SUV的造型外,较为宽裕的车内头部空间也会一个很重要的购买指标。

长城哈弗M4购买指南 亲民的迷你型SUV(2)

而且长城方面充分考虑到这款车的实际受众,也将车内设计的较为时尚,无论是全黑内饰还是皮质的红线缝制座椅,也会作为卖点吸引消费者,毕竟同价位的车型罕有哈弗M4这般配备,无论是差异化还是个性化,都会是利于哈弗M4的因素。

哈弗M4动力性如何?

目前上市的哈弗M4使用一台1.5L 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38牛米,前轮驱动,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0L。鉴于1.1吨的车身,我们认为动力系统还是足够满足一般家用,毕竟之前同平台的炫丽还有1.3L排量的车型,此次1.5L排量起步,也意味着动力较为匹配车身。

长城哈弗M4购买指南 亲民的迷你型SUV(2)

长城哈弗M4购买指南 亲民的迷你型SUV(2)

当然,长城汽车在后期还会推出1.5T发动机的哈弗M4,以及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而目前较为简单的手动挡车型可能也会让一些初接触汽车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如果您不会对手动挡发愁,那么下一页我们将介绍哈弗M4哪款车最值得购买,不要错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