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北京现代刘智丰:未来换代车型不会叫悦动

2011年05月23日 20: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北京现代非常重要的改款车型,新悦动在5月23日正式上市,但是在发布会按部就班的进行领导发言、新车讲解、现场表演及新车揭幕之后,最值得期待的最终售价并未公布,而是直接开始专访,所以笔者与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刘智丰的现场对话,就从这个价格“谜团”开始。

对话北京现代刘智丰:未来换代车型不会叫悦动

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刘智丰

价格延续老款体系 会在接下来时间对外公布

刘总表示,本次上市的新悦动车型增加到十款,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且在配置上,有多项升级,可以说新悦动的性价比有了明显提升。而新悦动的价格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定价,但是会有一些车型有小幅度的上升和下调。接下来会找一个合适的时间,正式对外界公布。

悦动是中国特色 未来换代车型不会叫悦动

而针对已经在国外上市的全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何时会引进中国,刘总也透露一些信息,他表示悦动是中国独有的车型,只有中国有悦动这个名称。北京现代一直积极引进适合中国的现代车型,如果未来中国有需要,北京现代就一定会引进这款车型,但是可以确定这款全新换代车型肯定不会叫与悦动有关联的名称。

日本地震对现代影响很小 北京现代要抓住机会

日本大地震对于国内日系车企影响很大,许多车型在市场上出现不同程度的断货,而北京现代正好可以填补一些日系品牌车型,由于零部件供应上的不足,而在车市上空出来的一部分市场。目前看第一季度,北京现代在之前日系车市场份额的较大的南方市场,在销量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ix35、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在南方市场取得不错的销量,而目前北京现代在产能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完全可以满足市场需要。

三工厂明年投产 更多新品会引入中国

刘总同时表示,北京现代的三工厂将会在明年投产,而新工厂将会让北京现代在整车和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而北京现代也向年产百万辆的目标又迈进一步,关于第三工厂生产的车型,刘总并没有给予正面回答,但是从之前报道了解到,三工厂将会主要生产C级车和定位高于IX35的SUV全新车型。

轮胎风波未过去 新悦动会注重每一个细节

上海车展的现场以及本次上市发布会的现场,笔者发现新悦动的轮胎都采用韩泰轮胎,但是从之前在经销商处到店实拍时发现,新悦动低配车型还是在使用锦湖轮胎。对于新悦动会配套哪些品牌轮胎,刘总表示悦动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取得非常好的销量,并得到许多消费者的认可,而新悦动在提升品质的同时,也会注重每一个细节,不会让消费者失望。(文/王庭)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北京现代 现代 刘智丰 悦动 新悦动 售价 三工厂 SUV 轮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