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现代新胜达谍照曝光 或定名ix45

2011年09月10日 10:05
来源:车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现代全新一代Santa Fe的相关信息,近日,这款车的谍照再次被曝光了出来,据悉这款车未来亮相时或将定名为ix45。

新一代现代新胜达谍照曝光 或定名ix45

谍照中的测试车带有很厚的伪装,但是从车身线条还是可以看出来,相比现款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整体感觉稳重了很多。据悉,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与新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新一代现代新胜达谍照曝光 或定名ix4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GDI直喷发动机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这款车最快将于2013年亮相。

编者语:现代新胜达在国内的表现非常不错,而新款车凭借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未来或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现代 Santa Fe ix45 曝光 车型 新车 亮相 谍照 测试 新胜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