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量产CR-V无伪路试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1年11月11日 10: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已经在很早之前就发布了新一代CR-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不过在洛杉矶车展正式上市之前,那一切都还只能称之为概念,而随着洛杉矶车展的即将到来,今天所曝光的这辆CR-V谍照已经是最后一轮的谍照,不过这次首次曝光了新车的内饰。

新一代量产CR-V无伪路试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从照片上看,新一代CR-V量产版车型和之前所公布的概念版几乎完全相同,唯一的不同恐怕就是大灯颜色的改变,虽然都是熏黑的造型,但是量产版上明显颜色要更淡,而且灯组内部结构也采用了白底的设计。车头的造型基本保持着现款CR-V的风格,但是却又很难在二者之间找到任何相同之处。

新一代量产CR-V无伪路试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车身侧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化最大,C柱之后隆起的车顶让新一代CR-V不再像一个馒头,而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也让它的侧面更加有力量。

新一代量产CR-V无伪路试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车尾部的造型由于侧面的变化也变得更加有力量,位于D柱的尾灯是CR-V的家族传统,不过相比于现款CR-V,新CR-V尾灯相对位置更高,同时也更加精神。后车窗更加倾斜,尺寸也有所变小,从照片上所透露的信息来看,新一代CR-V的车尾门采用了两段式上下开启的方式,实用性有所增强。而正是由于车尾部的变化,新一代CR-V也变得运动和精干。

新一代量产CR-V无伪路试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车辆内部,新一代CR-V采用了更为富有层次感的设计,现款CR-V上略显得平庸的中控台被一大一小两个显示器分割为上下两层。纵深感十足的行车电脑显示器尺寸相比于一般车型都要大,而空调出风口则以飞翼的造型分列于DVD导航两侧,当然,对于入门车型,这个配置将变为CD。

新一代量产CR-V无伪路试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换挡杆依旧位于中控台上自动空调下方,不过不同于现款CR-V的是,新一代CR-V取消了现款车型前排可以直接和后座联通的设计,在换挡杆后方留出了传统的杯架,储物格,扶手箱以及电加热座椅控制按键。仪表板采用大尺寸的双区设计,而方向盘则重新造型,多功能按键以圆型进行区域划分。

在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新一代CR-V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4L发动机,不过在传动系统上将进行升级以提高车辆的性能和经济性。这也就意味着新一代CR-V将放弃老旧的粘性联轴器的四驱系统,或许转而采用多片离合器的形式。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新CR-V CR-V 本田CR-V 洛杉矶车展 量产版 东风本田 CR-V谍照 谍照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