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奥迪A4L实车曝光 或北京车展发布

2012年02月10日 07: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改款奥迪A4L实车照片。早前其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奥迪A4车型,并计划年初率先投放海外市场,根据目前的情况看,国产化的脚步也在不断地进行。据了解,新车有望今年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改款奥迪A4L实车曝光 或北京车展发布

虽然奥迪的LOGO被遮挡起来,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奥迪最新家族化明显特征风格的夸张前脸造型一眼认出这就是目前正在进行紧张路试工作的中期改款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

改款奥迪A4L实车曝光 或北京车展发布

内饰方面,改款A4L整体来看与现款车型相比较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考虑仅仅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改款A4L内饰空间方面也不会带来太大的惊喜。

改款奥迪A4L实车曝光 或北京车展发布

尾部造型方面,改款A4L除了尾灯内侧线条稍做修改外,其还在行李盖最下沿特意增加了一个镀铬饰条以便提升尾部的豪华力度感。

改款奥迪A4L实车曝光 或北京车展发布

中期改款奥迪A4比对现款车型明显采用了更为前卫的设计灵感,尤其体现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包括保险杆造型以及形似于全新A5/A6车型并注入LED功能大灯组都已明显换装。动力系统方面,通过本次所提供的路试车辆来看,改款A4L将依旧搭载现有车型所搭载的1.8TFSI以及2.TFSI发动机。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奥迪 奥迪车型 奥迪A4L 实车曝光 北京车展 发布 奥迪新车 改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