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SUV谍照首次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2012年05月16日 11:4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奇瑞旗云SUV车型谍照。而在北京车展期间奇瑞官方声称:奇瑞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据悉,新车有望明年上市。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新车信息。

奇瑞旗云SUV谍照首次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从谍照看,新车包裹了重重的伪装,暂且未能看出旗云SUV的细节设计,新车和瑞麒X3外观十分类似,整车线条和布局和瑞麒X3也有几分相似之处,中网格栅则运用横条幅设计,雾灯也运用多边型边框样式,具备城市SUV流行的时尚风格。

奇瑞旗云SUV谍照首次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现阶段,有关旗云SUV车型信息还不是很多,不过据之前报道,旗云SUV有可能与瑞麒X3同平台研发,而归入旗云事业部也预示着这款SUV将主攻中低端市场。关于更多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谍照来源于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奇瑞 奇瑞新款 SUV 旗云SUV 谍照 首曝 明年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