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加长版悍马H2 加长的车加长的心(2)

2011年07月09日 10:14
来源:汽车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缓缓地给右脚加力,它也积极地响应了我。我必须承认,行驶在人潮汹涌的城市中与人烟稀少的乡街里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在喧嚣的城区,每一个转弯前我都瞻前顾后,车上每一个可以映出影像的镜子我都要最少看上2遍,而手上的动作更是不敢停歇,生怕角度掌握不好就搁浅在弯角里。然而痛并快乐着,我一面全神贯注地调整方向,一面全神贯注地享受着被关注所带来的惬意。

试驾加长版悍马H2 加长的车加长的心(2)

如果可以,我真想一辈子都坐在这小牛皮缝制的座椅上,驾驶着这辆隆博加长版悍马H2,哪怕只是去路边吃一碗炸酱面,我都会觉得欣喜万分。这么宽敞、舒适的座椅和那种居高临下的视野让我舍不得放开手中的方向盘。但我想它真正的主人在乎的也许并不是驾驶乐趣,而是坐在后排座椅上那种尊贵的私密感。

试驾加长版悍马H2 加长的车加长的心(2)

拉开车门,手感并没有想象中的厚重,但映入眼帘的内部装修却让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从未想过一辆汽车可以如此地奢华,这里不应该被称作汽车的后排座椅,更该被称作移动的豪华办公室或者私人的专属影院,关键是看它的拥有者如何去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

试驾加长版悍马H2 加长的车加长的心(2)

手工缝制的小羊皮地毯,让我不忍踏足上去,不觉地蹭了蹭脚底,我这才走进座舱。与平常的汽车不同,一块定制的隔音玻璃把加长H2的后排座位空间完全地分隔出来,后排的乘客在这里可以放心地高谈阔论,甚至大胆地高歌一曲,完全不必担心被正在专心驾驶的司机所察觉。

试驾加长版悍马H2 加长的车加长的心(2)

当然,如果只是为了飙歌,大可不必来这里,毕竟隆博加长版悍马H2让乘坐者体验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尊贵感,而承载这一重任的正是它那定制版的航空座椅。我知道很多豪华车都标榜自己使用的是航空座椅,但见到隆博加长版悍马H2并坐在上面体验一番,你就会理解什么叫做“曾经沧海难为水”。所谓舒适,我想除了身体的完全放松,一种潜意识的安全感也是必要条件。而这个定制的小牛皮航空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给你最大程度的舒适。

我知道中美文化存在着差异,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在对“奢华”的诠释上,全球都有一种通用的手法,那就是大。无论在何处,大房子,大空间一直都是人们所追求的梦想,而隆博加长版悍马H2可以让拥有者在汽车领域迅速实现这个梦想。在这里,在旅途中,你可以坐着,躺着,蹲着,哪怕是开一个4人的圆桌会议,对它来说,也不在话下。

试驾加长版悍马H2 加长的车加长的心(2)

我以为关于尊贵的体验可以告一段落了,因为我对美国式的细节处理从来不抱什么希望,但这一次我却意外地见识了他们的“细心”。除了大而舒适的空间,我想坐在这里的人也一定很享受操控的乐趣。在两个宽大的航空座椅之间,有一个类似中控台的地方布满了按钮,分别控制电视屏幕,音响,灯光,空调……这些按钮犹如魔法一般,弹指间就满足了乘坐者对温度,光线,娱乐设备的所有要求。除此之外,隆博国际精致的制作手艺也必须要被表扬,从接缝处的针脚,皮革条纹的处理到 logo的缝制都能体现出专业,尊贵。

如果要我对隆博加长版悍马H2做一个综合评价,我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当然,这并不是用普通悍马H2的标准来评判。没有了曾经的野性,缺失了原来的灵动洒脱,坐在这个庞大的略显笨拙的身体里,我突然了解了一种心情,对于一辆加长版悍马的拥有者来说,为谋得这样的一份生活,无论曾经有过怎样的付出,如今端坐在这儿,驾驶席或乘客舱,面前是居高临下的开阔视野,四周是扑面而来的流言蜚语,享受着如剑般“恨”的目光,我于是终于对曾经的付出释然。

试驾加长版悍马H2 加长的车加长的心(2)

夜色下,行人渐行减少,四周慢慢的趋于宁静,只剩下莎拉· 布莱曼的空灵嗓音在耳边环绕,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想是否应该对隆博加长版悍马H2做一个中肯的评价?必须承认,这几天来它让我的虚荣心无限地膨胀,让我整个人比平时自信了几百倍,和它在一起,就仿佛身边有佳人作陪,除了自豪剩下的就是别人的羡慕。但与身边有美女,心中会惴惴不安一样,每当需要他挪转腾移的时候,就是我最不安的时候,真想说一句,这么大的车,开起来真不一般!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悍马 加长版 加长车 悍马H2 H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