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奔驰C200:将优雅生活年轻化!

2011年10月21日 00:4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2011年10月21日报道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生活并不绝对是建立在经济富足基础上的中产或奢侈生活,它的内核在于对于生活的态度,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以自己的方式坚持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达到精神层面上的富足和内心的强大有力。

由于工作关系,平常我深入试驾各种豪华品牌汽车的机会并不少,但是唯独在福州体验梅塞德斯-奔驰轿车的机会不多。也正是如此,梅赛德斯-奔驰在我印象中是一个推崇历史(今年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诞生125周年)、追求品质生活的汽车品牌,它更多的是带给用户是一种精神和物质上的满足,而非过份去标榜它的加速度或者操控极限。

试驾奔驰C200:将优雅生活年轻化!

[奔驰C级 30.8-46.3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沉浸在一个初秋难得一见温暖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午后,试驾前,我们在福州东星奔驰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用户一起享受午餐。不同于其他豪华品牌4S店的餐厅,这里并不嘈杂,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温文尔雅,处处传递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百年的文化沉淀。良好的氛围的渲染之下,我展开了对本次试驾的主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Calss(200时尚型)的试驾体验,除了豪华、舒适,或许还有另一种体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试驾 生活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