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将销售至2017年 2015年正式换代

2011年10月24日 11:49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外媒报道,有几款路虎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包括长轴距110车型与130商业版车型,将会继续在市场上推出直至2017年停产。该停产计划的变更是由于最新修改的尾气排放与对行人影响的法律法规导致的,因此路虎则无需在2015年前砍掉路虎卫士车型。

但继续推出路虎卫士车型,也不会影响其替代车型在2015年上市的计划,而它将随替代车型一起推出。也就是说如果新一代路虎卫士看起来的确像DC100概念车型那么“圆润”的话,那么好消息是强悍铁血的老款路虎卫士还能有几年“活跃期”。

2011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的时候,路虎推出了DC100与DC100运动敞篷车型。这两款车型揭示了路虎卫士替代车型的大致发展方向。

虽然路虎公司号称DC100的外形与其“充满活力的非洲赭石色调”真正沿袭了路虎卫士的大气与粗犷的气质,但是我们看到的却与路虎所期望的不太一样——它看起来像是一款适合接送小孩的主妇车型,或者是适合中规中矩的男性白领车型(更偏向城市用途)。这对代表男性粗狂气质的路虎卫士来说会是一种威胁吗?

当然,乐观点讲,路虎公司也承认目前的这款概念车型也只是路虎卫士替代车型漫长研发过程的一个开始,他们仍然有充裕的时间和余地进行修改与调整。但不幸的是,路虎卫士替代车型已经确定要取消概念车采用的能够在冰雪路况产生更强抓地力的自动轮胎防滑系统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车型 卫士 法兰克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