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东风标致308 底盘和动力系统沿用307

2011年11月01日 03:29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1月1日报道 东风标致308的外观相比于307来说有了大幅度的改进,前脸大量使用了镀铬饰条,试图起到增加整车档次感的作用。车身侧面则是基于307三厢和408车型的经验,并结合中法两国设计元素所打造。

308是国内继508之后第二款采用新款车标的车型,在外观颜色上提供了消费者5种选择。就空间表现而已,绝大部分车型前排都没有什么问题,但座椅从舒适程度、包裹性、软硬程度等方面去考量的话,308的后排座椅在同价位紧凑型车中算是数一数二的。后备厢尺寸很大,放至行李架时为430升,或是后部座椅放倒后的1.398升。

东风标致308的动力系统和底盘基本上是全套沿用了307上的东西,1.6L排量和2.0L排量两款发动机配上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则是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令人耳目一新的是,标致并没有跟随MPV样式的模式。取而代之的是实用的车门储物袋、几处杯座以及驾驶者脚窝处的脚垫,也只是仅此而已。然而工具箱却有一些巧妙的设计,有模型可以放置太阳镜和手机,当然如果你的手机和太阳镜尺寸合适还好,如果不合适就是对于空间的一种浪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标致 底盘 座椅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