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SUV新选择 福特锐界Edge海外试驾体验

2011年11月26日 11:12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言:现在国内的SUV市场上,最火的几款国产SUV除了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中级SUV之外,其他的城市SUV清一色的都是紧凑级产品。怎么来理解紧凑型SUV的概念呢,可能用轿车来作为比拟会更加的直观。

城市SUV新选择 福特锐界Edge海外试驾体验

就拿汉兰达和RAV4来说吧,一个是中级SUV,一个是紧凑型SUV,这两个车都是源于轿车平台;汉兰达来自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RAV4来自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所以这两款SUV的级别差异就大概等同于卡罗拉和凯美瑞的差异。再来看看现在国内的中型城市SUV市场,除了汉兰达之外就只有一款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除此之外别无它物。随着福特中国进口车业务的重新开展,新一代的福特Edge也以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名字再次进军中国市场。在第一批车到港之前,不妨先来看看新锐界海外试驾的评价如何。

城市SUV新选择 福特锐界Edge海外试驾体验

福特锐界在2007年正式上市,作为福特中级SUV市场的重要一员来占据中级城市SUV市场。现在福特所推出的2011款锐界则是这款车型自推出伊始第一次推出改款车型。2011款锐界主要将改动集中于内外饰以及动力配置的改变上,改款后的2011款锐界包括推出SE、SEL、Limited和Sport共计四款车型。全系列车型都有四驱和两驱车型作为选择,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为前驱的Limited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福特 动力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