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越野:体验日产Pathfinder

2012年01月04日 23:45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尺寸越野:体验日产Pathfinder

如今的汽车市场已经遍布了众多不同种类的车型,汽车市场的细分也让各大汽车制造商看到了商机,并不断推出极具竞争力的车型试图霸占这个市场。比如近几年来非常火热的Crossover车型,它们比轿车有更高更好的视野,同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而且不需要燃烧更多的汽油,因此颇受大家欢迎。

全尺寸越野:体验日产Pathfinder

然而随着市场的不断细分,各个不同车型之间已然没有十分清楚的界限了,你可以说一款车是SUV,也许它只能算是城市SUV,甚至只有Crossover的性能。真正的越野SUV市场上的车型并没有增加几款,因为相对较高的油耗还是令不少买家止步,除非你是有钱人或是忠实的越野爱好者。在这一领域,能够供你选择的硬派越野车其实并不多,不过这辆7座全尺寸SUV日产Pathfinder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越野 市场 扭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