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 1951年Jeep CJ-3A的重生(6)

2012年02月17日 22:43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涅槃 1951年Jeep CJ-3A的重生(6)

修复这辆CJ-3A所面临的困难要远比想象的大得多。不过幸运的是,我们原本很担心的引擎这次倒是没有出太大的难题。我们为它更换了化油器(虽然不是原车配备,但是经过改造,现在化油器匹配得还算不错)。更换了燃油泵并更换了全车油水,加汽油之后打火。发动机立马发出了咕噜咕噜的熟悉声音。但是不知何故,原车的发电机由于年久失修工作并不正常,这迫使我们不得不停下引擎更换上了新的Delco交流发电机。虽然发电机的事情带来了一点点的麻烦,但是车辆启动时候的喜悦依旧充斥着整个团队,因为这台发动机至少还活着。

凤凰涅槃 1951年Jeep CJ-3A的重生(6)

15年停用的风吹日晒让这辆CJ的刹车完全抱死了,还好有拆车件,更换一套刹车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期间我们还发现,把前轮架起来更换前轮轴承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轴承拆装完毕后的活动带来的是一种破坏的快感,当然,前提是要更换完毕新的轴承,由于更换了大尺寸的轮胎,我们还对车子进行了一下升高。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底盘补焊之后,我们终于可以上路了。

凤凰涅槃 1951年Jeep CJ-3A的重生(6)

驾驶着这样一台经过修复后的老爷车上路的确是件很拉风的事,动力上感觉依旧强劲。随后还陆续出现了水温过高等问题,而且老旧的变速箱似乎也不再能够经历起过分的折腾。如果需要进行高强度越野的话,还需要继续进一步的修复。不过让它重生作为一款收藏的老爷车,这些其实就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威利斯 吉普 引擎 汽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