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2011款F-150 SVT Raptor配置解析

2012年05月31日 23:47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福特2011款F-150 SVT Raptor配置解析

福特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是什么?确切的说,在美国市场上,福特最畅销的车型是F150中型皮卡。皮实耐用和实用性强是F150的最大特点。可是作为一辆美国的家用车,福特F150并没有因为是家用的定位而失去本来应该拥有的激情。新推出的F150 SVT Raptor基本上就可以算做是F150的高性能版本,你感觉像高尔夫和高尔夫GTI?差不多吧!

福特2011款F-150 SVT Raptor配置解析

首先,F150 SVT Raptor标配的是一台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1马力,最大扭矩590牛米,这台发动机来自于2010款F150 SVT Raptor的5.4L V8动力,不过通过扩缸等动作让这辆车子动力增加了91马力,根据福特表示,搭载了6.2L动力的F150 SVT Raptor最大拖拽能力将达到8000磅。而且由于大功率发动机的加入,改装爱好者可以更加简单的对车辆进行改装去参加卡车比赛。并且很显然这款铸铁的发动机缸体更加适合暴力驾驶方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动力 发动机 车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