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潮流:XC60科技装备及四驱系统解析

2012年05月31日 23:47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引领潮流:XC60科技装备及四驱系统解析

随着城市SUV越来越受欢迎,这个市场上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如果想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那么没有一些可以唬住对手的杀手锏恐怕是不可能的。在这段时间推出的新车中,沃尔沃XC60备受瞩目,除了因为沃尔沃成为了吉利旗下品牌之外,单就这款车本身也是有很多看点的。

引领潮流:XC60科技装备及四驱系统解析

在我们这次的试驾过程中,先不谈动力、底盘、内饰等一些常规项目,我们感受到了沃尔沃为这款车增加的一处人性化小细节:一般具有无钥匙进入功能的车只在前排的两个车门上有感应模块,如果你想打开后门的话必须要像传统遥控器那样拿出钥匙来按才行,而XC60的四个车门都有感应模块,所以你即使只想打开后门也非常方便,比如你锁上车之后发现有东西忘记在了后座上,这种情况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遇到,这时XC60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系统 沃尔沃 警示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