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 1951年Jeep CJ-3A的重生(2)

2012年07月05日 23:53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涅槃 1951年Jeep CJ-3A的重生(2)

这辆1951年出产的CJ3-A在被发现之前一直安静的躺在亚利桑那州沙漠公路上的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地之中。不过沙漠地区干燥的气候和毒辣的阳光并没有让这辆老车的车身有太多的锈蚀。在此之前它已经停止行驶了15年,要把它重生的确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首先把它运出去就是个大问题,我们得把它运到修理厂,但是在亚利桑那的沙漠公路里,找到它的位置和加油站就是个很麻烦的事情,沙漠除了很好的保证车身以外,也给它的重生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凤凰涅槃 1951年Jeep CJ-3A的重生(2)

当我们找到这辆1951年出产的CJ-3A的时候,它的旁边还有一辆车身已经有很多腐烂的老别克车。可惜的是,这辆别克并不能为我们重生CJ-3A的计划提供任何的零件。这辆CJ3的确很漂亮,米黄色的哑光喷漆充斥着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流行色彩,和其所处的沙漠色更是相得益彰,保持得很好的车身让我们已经无法抑制住收回它的冲动,为此我们初步制定了一系列的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沙漠 车身 吉普 别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