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400 Hybrid vs雷克萨斯 LS600hL

2012年07月16日 23:54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眼下,由于世界能源以及环境问题,混合动力以及电动力车型可谓是非常的卖座,但混合动力真正进入大家眼帘是在什么时候,各大厂商的混合动力之间的争夺又是从何开始的呢。不管是像犀牛一样身材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还是喝油一样的保时捷卡宴,都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对于小型轿车与豪华轿车那就更不必说了。

奔驰S400 Hybrid vs雷克萨斯 LS600hL

在2007年,雷克萨斯推出了一款LS600hL豪华混合动力轿车,它的出现让大家对混合动力有了全新的认识,原来混合动力也可以做到这样极致的程度。在这之后,混合动力的概念就像雨后春笋一样,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混合动力,不管是串联式、并联式还是混联式。作为汽车界的领军厂家奔驰,自然不会让雷克萨斯如此出风头,随即作出对策,推出了S400 Hybrid。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动力 混合 雷克 萨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