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1-8月销量位居国内乘用车市场榜首

2016年09月08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8月31日,随着一辆天鹅绒棕的PHIDEON辉昂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迎来了第1,500万辆汽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产量突破1,500万辆的乘用车生产企业。在超越新里程的同时,上汽大众的市场表现也再创佳绩。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9月8日发布的销量数据,上汽大众1-8月销售1,249,326辆,位居国内乘用车市场榜首。同时在8月的零售市场,上汽大众也以158,088辆的成绩蝉联单月销量冠军。

其中,大众品牌1-8月销售1,047,457辆,成为今年国内首个销量破百万辆的单一汽车品牌。Polo家族1-8月销售116,782辆,位列国内A0级两厢车市场榜首;在A级车市场,New Lavida全新朗逸1-8月销售316,285辆,同比增长达35%;桑塔纳品牌同样表现不俗,1-8月销售196,576辆;Lamando凌渡1-8月销售88,739辆,月均过万的成绩一展其在高端A级车市场强大的号召力;Passat帕萨特1-8月销售106,254辆,稳居B级车市销量冠军;Tiguan途观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以1-8月销售145,245辆的成绩位列合资品牌SUV国内销量第一;在全新途安L的助推下,途安品牌1-8月销售29,771辆,继续引领高级家用车市场。

斯柯达品牌1-8月销售201,869辆,同比增长20.3%,展现出品牌的强劲活力。明锐延续了一贯的良好表现,1-8月销量达98,337辆。Rapid昕锐1-8月销售41,416辆,自推出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21万辆;Rapid Spaceback昕动凭借靓丽的外形和均衡的产品实力在激烈的竞争中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1-8月实现销售15,826辆,同比增长66%。
在取得良好销量表现的同时,上汽大众也不断开拓新市场,丰富产品矩阵。在第十九届成都车展上,大众品牌New Santana新桑塔纳、Cross Santana携手上市,开启家族化发展新篇章;途观丝绸之路版也在本次车展迎来首秀。斯柯达品牌方面,新增的Yeti兄弟版提供了丰富的人性化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品质驾乘体验。

此外,近日升级而来的2017款凌渡和热力上市的凌渡GTS进一步丰富了Lamando品牌的实力内涵与运动特性;大众品牌首款C级豪华轿车PHIDEON辉昂也将于10月上市,用舒适尊贵体验定义豪华。随着多款新车的推出,上汽大众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化和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打造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