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购车开出十五万感觉 倍儿有面子(10)

2012年06月04日 05: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n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车型十:奇瑞 东方之子

厂商指导价:9.58-13.58万元

入选理由:奇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主流力量,对于旗下车型制作的工艺和性能的提升都很重视,全新东方之子上市不久,9万售价还将会有让利优惠,花8万元买一款配置高、空间大的家用车型,也会带来“大而美”的面子。

新东方之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40mm、1500mm,轴距达到2768mm,全面超越了老款车型。新款的车头风格更加圆润,车身也厚重许多,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符合商务定位。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设计,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样式,但是开口更大。前大灯与老款车型一样,采用晶钻式风格,但是造型更加细长,前保险杠和雾灯造型也发生了明显改变。

奇瑞新东方之子购买指南 整体配置抢眼

奇瑞新东方之子购买指南 整体配置抢眼(2)

奇瑞新东方之子购买指南 整体配置抢眼

新东方之子内饰风格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上深下浅配色组合,相比老款车型,内饰布局明显得到提升。中控台布局与上一代奥迪A6L有些相似,将整个仪表台和中控台统一包裹在一起。

奇瑞新东方之子购买指南 整体配置抢眼

奇瑞新东方之子购买指南 整体配置抢眼

奇瑞新东方之子购买指南 整体配置抢眼(3)

动力方面,由于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只相差7马力、最大扭矩只相差12牛米,所以在账面上很显然1.8L车型会更加平实一点,但奇瑞方面只推出一款1.8L排量的新东方之子车型,所以想要自动挡或是想要更好的配置,只能“被迫”选择2.0L车型。

奇瑞新东方之子购买指南 整体配置抢眼(2)

不过新东方之子的2.0L发动机相比1.8L发动机增加了CVT无级变速箱可以选择,而且由于所模拟的挡位较多(7挡),这台变速箱可以带来相对不错的行驶感受,加上本身新东方之子中型车的属性,我们也是建议消费者选择自动挡(CVT)车型,而这只能在2.0L的几款车型中选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