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M加长版配置解读 推荐雅致版(2)

2012年06月14日 0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配置解读:各车款配置差别不大价格差别巨大

2.5L车型配置解读:雅致型价格配置均适中

2012款英菲尼迪M加长版2.5L车型安全配置对比
车款 25L舒适版 25L雅致版 25L豪华版 25L奢华版
市场售价(万元) 49.8 52.8 56.8 62.8
氙气大灯
大灯高度可调
转向头灯
前排头部气帘
后排头部气帘
胎压监测系统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自适应巡航
并线辅助
感应雨刷
制表:凤凰网汽车  

英菲尼迪M加长版配置解读 推荐雅致版(2)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四款车的安全配置,主要原因是因为这四款车的安全配置差别并不大,差异十分明显。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LDW) 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 (LDP) 、智能刹车辅助系统 (IBA) 、车距控制辅助系统 (DCA)、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 (ICC with full speed range) 以及盲区警示系统 (BSW) 及侧面碰撞修正系统 (BSI) 这些高端的电子安全设备被最高配的奢华型独享,而氙气大灯、大灯高度可调、转向头灯、侧气帘、胎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这些配置在这四款车上都是全系标配。也就是说,在安全配置上,顶配版本的奢华型在安全配置上有明显的优势,其他三款车则在这个环节保持统一。

2012款英菲尼迪M加长版2.5L车型舒适配置对比
车款 25L舒适版 25L雅致版 25L豪华版 25L奢华版
市场售价(万元) 49.8 52.8 56.8 62.8
无钥匙启动系统
真皮座椅
座椅加热/通风
座椅记忆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
电动后备箱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倒车影像
GPS导航
中央彩色大屏
人机互动系统
内置硬盘
蓝牙/车载电话
单碟DVD
双温区自动空调
后排出风口
电动吸合门
电动天窗
后排液晶屏
后视镜电动折叠
后视镜记忆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防炫目
后窗遮阳帘
制表:凤凰网汽车  

英菲尼迪M加长版配置解读 推荐雅致版(2)

英菲尼迪M加长版配置解读 推荐雅致版(2)

英菲尼迪M系列的2.5L车型是销售的主力,该系列下拥有4款不同配置的车款。其中最低配的舒适型售价不足50万元,配置上也还不错,无钥匙启动系统、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液晶屏幕、DVD、车载蓝牙、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窗遮阳帘这些配置都有提供。其他车款上配备的人机互动系统在最低配上并未出现。

英菲尼迪M加长版配置解读 推荐雅致版(2)

但是对于一台中大型的豪华商务轿车来说,只有这些还是不够的,配置更高的雅致型在这些基础之上增加了GPS导航和内置硬盘,同时液晶显示屏的尺寸也更大一号,infiniti Connection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在这款车上开始出现。售价则提升至52.8万元,比最低配增加了3万元。

英菲尼迪M加长版配置解读 推荐雅致版(2)

比雅致型配置更高的是豪华型,它的市场售价比雅致型高了4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后备箱这一项配置,另外,音响系统在豪华型上升级至Bose? 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音响系统,高出上款配置4万元的市场售价到底是否值得,还要根据消费者自己的需求来具体确定。

英菲尼迪M加长版配置解读 推荐雅致版(2)

而顶配的奢华型则在豪华型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的配置,当然了,还有安全配置环节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LDW) 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 (LDP) 、智能刹车辅助系统 (IBA) 、车距控制辅助系统 (DCA)、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 (ICC with full speed range) 以及盲区警示系统 (BSW) 及侧面碰撞修正系统 (BSI) 。除此之外,顶配版本的奢华型还拥有半苯胺打孔真皮座椅、银粉涂装实木内饰板、高级缝制仪表板罩,并且在中央扶手、门扶手以及中控台上都加入了柔软触感的高档材料,在豪华氛围上要明显优于其他三款车型。可想而知,虽然配置差异非常小,但是其超过豪华型6万元的市场售价都主要花费在哪些地方。

如此看来,最低配版本的舒适版虽然配置并不算低但是对于豪华车型来说还不够,配置更高一些的雅致版在价格和配置上都比较适中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英菲尼迪 M 加长 长轴距 豪华 日产 NISSAN 导购 购车 推荐 配置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