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各级别销量冠亚军车型推荐 车界精英(8)

2012年06月20日 01: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级车排行榜亚军:一汽大众迈腾

5月销量:17612

市场售价:19.98~33.48万元

全新迈腾更加修长大气,与上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100mm,达到2812mm,同时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65×1820×1475mm,这在目前主流B级车市场上的长轴距车型中颇具代表性。从前脸来看,全新迈腾整体设计与辉腾的X造型如出一辙,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前格栅采用四道“明亮、亚光”相间的双镀铬饰条镶嵌其中,流露出夺人眼球的尊贵和豪华气质。车灯部分和发动机盖部分形成横向的整体,让整车显得更宽大。车辆尾部的造型更加简洁,车尾设计放弃了楔形设计,转而使用更加平滑的线条来衬托整车的沉稳。尾灯由上一代迈腾的圆灯回归到多边形设计,多颗LED组件构出显眼的与辉腾类似的M造型,也让全新迈腾在沉稳中带有几分独特韵味。

5月各级别销量冠亚军车型推荐 车界精英(8)

在内饰方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流畅而雅致的典型欧式风格,并遵循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和高效率设计原则,不论是圆形的仪表盘、还是三幅式的方向盘,抑或是中控面板的设计样式和材质,都很明显的体现着大众一直以来的低调的特点,可以说迈腾的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过较好的做工以及档次感较高的材质的选用还是从另一点上很好的弥补了设计方面所带来的不足。

5月各级别销量冠亚军车型推荐 车界精英(8)

2.0TSI发动机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与老款迈腾的一样,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对黄金组合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5月各级别销量冠亚军车型推荐 车界精英(8)

5月各级别销量冠亚军车型推荐 车界精英(8)

编辑点评:新迈腾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中控台内饰和空间上。整体来看,车型造型和内饰方面变得更加大气、稳重。它也非常适合那些以家用为主,注重生活品质和实用性,不张扬的消费者进行选择。第二名依然被大众占领,迈腾改款升级之后确实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