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合资自动挡车推荐 城市代步好选择(4)

2012年06月22日 08:13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车型四:北京现代 瑞纳(两厢)

自动挡车型售价:8.69-10.69万元

变速箱形式:4挡自动

整车质保:两年或6万公里

自现代瑞纳上市以来,“都市流体雕塑”造型赢得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外形设计动感、时尚,车身线条流畅,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动力方面,瑞纳自动挡车型全系两个排量5款车型,排量分别是1.5L和1.6L,与之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已经广泛应用在现代起亚集团旗下的车型上,其最大功率达到了90.4千瓦(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而另一款1.4L发动机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78.7千瓦(107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35.4牛米/5000rpm,相较同级对手动力表现较出色。

8万元合资自动挡车推荐 城市代步好选择(4)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外观方面,两厢版的瑞纳与三厢版在C柱以前的部位差别不大,前脸造型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有进气格栅的辐条数不同这些极为细小的差别。尾部设计形成“X”造型,采用高位刹车灯,另外尾灯面积很大,造型上和现代i30有着相似之处,整个外形时尚而动感。

8万元合资自动挡车推荐 城市代步好选择(4)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A0级车型,瑞纳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到位的,没有丝毫的简陋与粗糙感。在仪表台的上部依然出现了与车身线条风格相同的设计,使它看起来不再呆板。仪表台的材质以塑料为主,手感有些生硬,不过经过细纹化的装饰后视觉上的档次感有所提升。在空间上,瑞纳2570mm的轴距,处于同级别上等水平。实际体验,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后排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不会让你觉得压抑。此外,瑞纳的储物空间也算得上出色。行李厢内部很平整,容积为454L,可以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再加上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遇到较长物品时也能满足需求。

8万元合资自动挡车推荐 城市代步好选择(4)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配置方面,一切以实用为主的瑞纳,全系车型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配EBD等安全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泊车辅助、前雾灯、座椅高低调节、前后电动车窗等功能。

日常保养方面,瑞纳可享受厂家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首保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建议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主要根据车况和材料的选择而定的。另外,关于瑞纳的年平均养车费用正在采用中,我们将会在以后的文章中给大家介绍。

车型点评

作为北京现代A0级的新生代主打产品,VERNA瑞纳主打时尚、经济实用。作为一款雅绅特升级车型,瑞纳采用的是与雅绅特相同的平台,但轴距比现款雅绅特长了70mm。瑞纳采用1.4升和1.6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搭配4速自动变速器,从动力数值上看确实很不错。另外,加上目前1.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作为城市代步车型瑞纳非常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拥堵 养车 成本 油耗 保养 雪铁龙 C2 雨燕 雅力士 瑞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