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不同级别保值车推荐 更具消费理性(4)

2012年07月03日 05:59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四:一汽奥迪A6L(C级中大型车)

指导售价:38.30~74.26万元

1/2/3/4/5年保值率分别是:89.64%/83.65%/75.91%/68.51%/63.36%

保值理由:进入国内最早的豪华品牌,至今都是官车和商务车的标准,如果购买C级车型,你无法回避奥迪A6L这个车型,同样道理,二手市场,他也是比较热门保值的车型。

五款不同级别保值车推荐 更具消费理性(4)

奥迪A6的保有量大跟政府大量采购有着直接的关系,但是从最早的奥迪100开始,奥迪在国内就已经深入人心,培养了大量的支持者。虽然现在的汽车市场上不再是一方独大的局面,但奥迪A6L影响力一直在宝马5系和奔驰E级之上。

五款不同级别保值车推荐 更具消费理性(4)

五款不同级别保值车推荐 更具消费理性(4)

2012款奥迪A6L外观的变化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新A6L明显年轻了、运动了,但这并不妨碍它在人们心中的公商务车厚重形象,特别是大灯,十分前卫时尚,给人一种看到就想拥有的冲动。全新奥迪A6L经过国产加长之后其轴距达到了3012mm,其车身长度达到了5015mm。轴距和车身长度全部超越了标准版轴距的A8,其舒适和宽敞表现自然是国人看重的部分。

五款不同级别保值车推荐 更具消费理性(4)

新奥迪A6L除了延续之前2.0TFSI、2.8FSI和3.0TFSI三种汽油发动机之外,还为国内市场推出了一款专门开发的2.5FSI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基于原先的2.8FSI发动机开发,用以全面替代上一代奥迪A6L中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性能方面虽然不及涡轮增压,但线性输出舒适性更好。而配套变速箱一如既往的丰富,既有6速手动,也有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更有S-tronic7速双离合变速器。

五款不同级别保值车推荐 更具消费理性(4)

底盘方面,奥迪A6L采用了轻质四连杆式独立前悬挂以及梯形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舒适之下略显运动是没有问题的,无论是市内变线,高速行车,奥迪A6L稳稳的就如同一艘大船。和奔驰E级相比,奥迪的方向助力回馈更为让人满意,只不过和宝马5系较量的话,那么激烈操控肯定不及对手。在科技配置方面,除开原装意外,奥迪A6L还提供了自适应巡航、夜视行车系统、防式整体安全系统选装件。大大满足了车主的不同要求。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CR-V 奥迪A6L 奥拓 卡罗拉 雅阁 本田 动力 保值 原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