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QQ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各级别车型必备配置盘点 多花钱也要有(3)

2012年11月20日 06: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型车

并不是所有中型车都配置齐全,因为由于历史原因,现在还有一些较老技术的中型车在生产;而部分新推出的中型车入门版车型由于价格较低,也没有提供完备的装备,所以在选购中型车时,依然需要注意配置的问题。

电子稳定系统

各级别车型必备配置盘点 多花钱也要有(3)

在紧凑型上的配置之上,自重普遍较大的中型车则需要电子稳定系统的加持,在如果在弯道遭遇侧滑或是高速行驶时的紧急并线,有电子稳定系统确实会稳定很多,在极端的失控情况下,多数的电子稳定系统都可以起到正面的救车作用。为了安全,特别是后轮驱动车型,电子稳定系统还是尽量“可以有”。

侧安全气帘

各级别车型必备配置盘点 多花钱也要有(3)

很多车主以为有了主安全气囊后便基本够用了,况且“以为”自己不太会遇到交通事故,但自己的安全驾驶并不会代表可以躲避“无德”或“失控”对方车辆的袭击,如果撞击位置在车门的话,侧面的安全气帘可以阻挡很多外界的异物,同时也可以让破碎的玻璃尽可能少的进入到车内,避免车内人员的二次伤害。

外后视镜加热

各级别车型必备配置盘点 多花钱也要有(3)

在南方地区生活的车主经常会在下雨的时候发现外后视镜经常会起雾,只能借助外力去擦除,但这样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如果外后视镜具备加热功能,这个问题基本就可以解决。

[责任编辑:wang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